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ˊ_>ˋ_week17

(1)期末作品展示:

期末作品:https://youtu.be/JrsoZQgUbxM



Song: Imagine Dragon- Natural
背景:西門町




(2)選票、加分、心得

(3)學期回顧

外系修課之璧綾der肺腑之言XD:
這次我第一次修資傳系的課,想當初我只是隨機挑一堂我平常最不可能碰到的課(動畫設計相關的課)XD。
在挑了之後,不免俗地向大學生一樣上網查老師的教學評價,發現學生給予的評價不是普通的好,所以就選了葉正聖老師的電腦圖學XD,想說來感受一下寫程式做動畫是什麼感覺XD,這堂課上到最後回頭看~內容真的很豐富,而且連我這個動畫門外漢,只要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,即使偶而不小心脫隊也做得出期末作品,雖然做出來的成品和資傳學生還是有差,比較沒那麼精美,但我著重體驗整個過程,一路上我覺得很開心。
尤其在期末的時候,深深明白部落格筆記真的很重要,如果平常有認真上課,並且把老師上課中的重點也一併寫入部落格,對製作期末作品是會有很大的幫助,能遇見教學這麼認真的老師,我真的感到很開心,除了學到了不少各種跟動畫有關的程式碼,還有也對Maya和CodeBlocks有基本的了解,一堂課學到這個多東西,真的挺開心的XD,不論自己以後會不會走入相關領域,我覺得在這堂課學到的都是一個經驗~很寶貴!

這學期過得很精采,修的其中3、4堂課都要期末專案,最後還幸運地讓我遇見腸病毒,一邊崩潰一邊趕專案結束這學期XD

感謝老師人都很好QQ,還好平常還算有稍微認真XD

--最後決定繼續完善到自己最低標準


(4)Q&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